部落顾客 ●°

27.9.10

改变●°




这个学期的开始,
我变了。


删改了不一样的角色性格;
带上了不一样的面具。


有人喜;
有人悲。


恩 ...
不大喜欢现在这个我,
但换来的,
是心灵上的洒脱和自由。


以前到现在,
班上的氛围,
多多少少会跟着我的情绪而转变。


这次也不例外。


我不会再放任何心思在友情上,
反之,
是我的学业。


我堆砌的这道墙,
我拉开的距离,
我平分之间的分界线,


从此,
我不会再牵涉任何一件事。


我的决定,
我不后悔,
随你们怎么评论我,


我要做的,
是我自己,
不需任何理由 :)







End by
Wind

2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我不会再放任何心思在友情上,
反之,
是我的学业。^__^

Unknown 说...

是該做回自己,沒錯,可是跟別人的那道牆不要築得太高,你自己也會很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