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9.10

第一堂●°




10.00am
是我的第一堂课



结果
我和室友老弟竟然一起睡迟了!



洗唰唰...
洗唰唰...



10.20am
抵达课室



眼见一群久违可爱的朋友
我的新Design课老师
一位
非常漂亮的男老师
...



外传他GAY
先不理



他的妆
媲美一众女性
我真的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太妩媚、
太妖艳了!



3个小时里头
因为一些课堂问答
他注意到我...
时不时盯着我做功课...
天...



听说
他给分很偏袒的
希望
他能给我多点分
哈哈

^^


第一天
感触很多
回到熟悉的地方、熟悉的生活...



满意

:)










End by
风生

1 条评论:

LanceTrombone 说...

hi ya long time no see ya~^^
seems like u r being well in ur current life...
good luck n all the bes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