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1.10

烟雨蒙蒙●°



这一个月
心总是浮浮沉沉的
感觉
很不实在


庆幸的
从一片乌云中穿越出来
自我调适后
才惊现不知觉中其实有自我修炼的迹象
保持我一贯的作风
横行天下


风平浪静之际
清楚看见我的足迹
我的影子


这是一个
新颖的生活模式
习惯了
也终于把灵魂带来了这里


一天一天的存积
今天总算
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
因为
我已经释怀了


这个氛围
存在许多龌龊且生命力顽强的病毒
我会当它们死的
因为
力量薄弱不足为患


虽然环境呈现的
总是烟雨蒙蒙
只要心中那股火还在
我什么
都不再害怕了


:)




End by
风生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虽然我看得明你写什么,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白话文一点,哈哈!加油啦,需要人陪可以找我,找我过去你家一起住都行,我很随便的,不用怕麻烦到我^^或者约我出来都行啊,sunway罢了嘛,搭个巴士就去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