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9.10

假期●°





休息3个星期
整个灵魂都回来了 :)



游玩了很多熟悉的地方;
也重聚了很多熟悉的朋友仔。
寻找
许多曾经的回忆~



还想过放弃我的部落格
因为忙的关系...
这里始终是我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也能让以后的我
看看现在的我生活得怎样 :)



短短一个学期
就发生里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朋友
学业
经济
...



算吧
人长大了总得面对很多。
朋友这区域
我该重新调整自己的心态
因为...
它常害我胡思乱想。



学业
也没有任何借口推卸责任。
下个学期答应自己
我会更加努力!



换了部落风格
有少少自由、少少犹豫...
哈哈
我就是向往这样的生活 :)



收拾心情
准备开学啦

^^





End by
风生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好久不見,還好嗎?
希望一切都安好~
再見了我的朋友,再次相遇也不知是幾時了?==

怡慧

Ernest 全 说...

重聚了許多熟悉的朋友,卻不包括我在內,很開心,因為我和你的關係不是“朋友”,而是更高一層的“知己” =___________= 你開學,而我再考完一個科目的考試就可以正式放假了^^

xia0yu ♥ 说...

=)

我的假期起步了·
而你的结束了· =p


哈哈
哪有什么完美形象啊·
形象这两个字· 在我生命中·不曾出席 =p wahahhahas


又很想见你的感觉·
一种· 知心的感觉 =)



欢迎回来· 部落生活·
好久没见了 =)


语·
050910
0753pm

stephaieeee 说...

哇~~
忙到不得空上来哦...
看一看你上次写的日期...
很久了咧><
原来中学后会更忙...
但我期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