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5.08

○○★ 终于●懂得 ★○○

我终于懂了。
我终于等到那个答案了~ !

或许,
很多人会以“他还是个小孩子”而站在你那边。
我没关系。
可是站在你那边的人,
有谁会敢像我酱,讲你?没有。
为什么?
他们怕,他们不敢承担,他们怕和你友谊断裂,
就像这一秒这样。
我突然觉得很好笑,做坏人实在不容易,
看到你那一句“这一次,管他吧!”更是好笑。

美工室的事情,
他们几个拉我上去开会。
你那时是上完美工,我找不到你。
他们叫我不要找你,
原因很简单:不想你参与,讨厌你捣蛋。
有问题你会很直接摊出来讲,但你不会以实际行动去帮忙。

叫别人帮你做功课,
如果你觉得那根本不是一个“问题”或“我无理取闹”,
你可以跟我讲一声。
我用心良苦,你来一句“我不了解你”
我今天终于得到我要的答案了~

有人为了你来骂我;有人为了你而哭。
我根本不当它是一回事。
包容?宠坏?
从今天以后,我不会再做这些无谓的事了。

在你的背后,
有多少人在讲着你的坏话?你的背影藏着的黑暗你看到吗?
数也数不清。
请问我能做什么?

今天下来都非常简单,
你也清楚了解。
你一天不改掉你的坏习惯,不肯改变你的人格,
等到有一天,你一定会后悔。
你觉得我不了解你是因为你心里有一套,躯体又做另一套,
你一天不把你的心拿出来,
会像存钱那样,
积蓄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我很欣慰得到这么一个结论:
我,只是一个有名无份的“朋友”
今天,我真的学会了很多、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