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6.15

长大












诚实的说,
我很失望有这么不成熟的姐姐和妹妹.


那颗脑永远打不开;
那颗心永远不宽阔.


















在咖啡店两个月了,
总算和同伴们打成一片.


感情很难建立,
一个星期工作两天,
有好有坏.














昨天听见一些事.


心有点,
乱? 痛?
自己也形容不到那个感觉.


有些事,
不该知道真的就不要知道.


永远藏着.
揭开只会尴尬, 和少许的悲伤.

















悲伤只维持那么一天.
我告诉自己,
我真的长大了,


好多事当作浮云.


是的,
一颗云.
飘过就算.


因为我知道,
在我的世界里,
我永远是中心,
不受任何人事物影响.


















我活下来,
是看世界,


不是让你,
或你们轮流伤害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