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15

路歪了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


那种,
抬起脚跟踏上下一个阶级;
举起手升张指尖触碰云端.









很多人说,
你太拼了.


我想说,
我不像你们,
我没有时间.










凝望脚尖,
一步一步向前.


哪怕前方遇见什么,
我深知每一步都有着意义.


没遗憾.
不害怕.

















故事到最后,
也许没人再记得你.


我放不下什么.
但我要带走一些回忆.


做自己吧.
只有自己愿意陪你自己继续前行.













勇气很重要.
我利用勇气实现了很多梦想.



















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