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6.15

安静














很向往在台北福隆,
边吃便当边看大海的那份安宁.



在这里做什么,
都找不到那个感觉.














在我期待下一份宁静的时候,
得知咖啡店来了一位聋哑新咖啡师.



很错愕.
因为不曾接触过这么一卦朋友.


我一直在幻想,
如果我是他.



不需听世界的喧闹;
不需听人类的冷言冷语;
不需听悲歌一字一词割过脆弱的心.
什么都不说,
一切埋葬在心里.















最近活得有点累.
我想静静重新调整再继续.



有种,
活着等于死掉的感觉



后天去马六甲和一群疯子度过颓废的两天.
算是停下脚步歇歇吧.

























1 条评论:

..::suetyïng::.. 说...

我也好需要那一份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