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3.15

不自己









最近活着越来越偏离,
感觉越来越不像自己.











感谢某一秒的自己,
想出一个点子,
写了一句话提醒和勉励自己:
" 修养, 态度, 尊重 "



很多时候负面情绪一出来,
看了这句话心里变得特别平静.
人生短短,
有些不开心可以不要在意.
这一路的辛苦, 都只是磨练.












生日来临了.
今年感觉来得特别快.


原来,
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我还是带着一样的背影,
走着这段路.


行为略带坏蛋,
总爱喝杯红白酒, 吸跟浓浓的香烟, 去个夜店摇摆.


活着好像没什么目标.
等我从台湾回来,
收拾旧的自己, 装扮新的自己出发.

















上星期去医院量了量指数,
又低了.
没有特别害怕, 没有特别紧张.
我继续开心的活着.



如果再往下滑,
我会听随命运的安排,
不挣扎, 尽快完成我的梦.















不知道下一步到哪里,
至少这一步暂时漂亮美丽.



我在寻找下一站风景.














晚安.






















2 条评论:

OnE TeN 说...

你還好嗎?

munmun yap 说...

很记得你在小学聚会上的模样
很努力让气氛活跃起来的模样 至少我是这么觉得啦
不知道你身上发生了什么 但去完成自己想要的吧 做自己想要的吧 即使到最后未必所有都能如自己所愿 最重要的是不让自己遗憾不让自己后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