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3.15

她静悄悄的来过










好朋友终于丢信了.
其实我不想她离开,
但这里真的不适合她,
于其浪费时间在这里, 不如把青春挥洒在更有意义的地方.



所以选择不挽留.



也不敢想像一个人上班下班吃午餐的画面.













我们虽然很早就认识.
但也许白羊和天蝎之间天生就存在着缝隙,
所以之前的感情建立得非常浅淡.



之后从早相处到晚,
感情原来就这样被培养出来.



一起听歌, 一起分食物, 一起大笑, 一起传字条,
一起喝美禄, 一起吃家常饭, 一起赶设计,
一起讲别人坏话, 一起钓鱼, 一起塞车,
一起拍对方睡觉的丑照, 
一起...... 分享同一个男人....... (OMFJ hahahahaha!)



太多的故事, 太多的不舍.














我留下来不是因为我喜欢这里.
因为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完成一些目标,
过不了自己那关离开.



我完成了自然会功成身退.













其实我很不喜欢他们拿我们作比较.
做事方式, 设计风格, 言语作风因人而异根本不能混为一谈.



如果中间让你不高兴,
我代他们跟你说对不起.
你不应该被他们这样践踏自尊.



他们看不到你这段日子的变化,
可是我看见你的努力.
价值是自己设立给自己的. 不是别人为你标签.














我们不知不觉地成为了公司上上下下眼中的情侣,
无奈但又觉得很好笑.



我也知道你把爱情放在友情前面,
也不奢望以后常见面,
但一个月出来喝一次茶不过分吧.
意思是想当第二个... Cindy.
哈哈哈哈哈哈.












自从生病后,
发现自己的思想真的改变了很多.



想说,
不要每天为芝麻绿豆的琐事烦恼,
人生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去实践.
付出多一些给更值得的人.
看远一点, 勇敢一点, 自信一点.














本来想在你离开那一天写,
怎知今晚睡不着特别有 mood.


最后,
好好照顾自己,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