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7.3.15

溜走












无聊的,
看回以前的照片.


是被tag的,
所以更加感慨.


因为那些刹那,
都在匆匆的光阴下被遗忘.


















按着按着,
看回去自己去年生日时的照片.
就这样,
下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



时间真的很残忍,
迅速消逝的残忍.














其实知道自己身体不能再接触酒精和香烟,
但这个月还是碰了.
有点内疚和对不起自己.
但人生嘛.
离开了, 就再也尝试不了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长大后放肆,
不会被老师或父母鞭打.
因为长大了,
我们有责任承担那后果.












好久没更新了,
因为电脑坏掉,
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说回公司,
很多同事准备离开.


既然我不能改变什么,
就只好珍惜剩下所相处的时间.
人生嘛,
总有人进来, 总有人离开.
不能控制就只好接受.


快搬新办公室了.
左边和右边都即将离开.
然后新人补上.
这种感觉很不好受.
像回到中学全部朋友成绩不过被逼离校一样.
一夜间战友全部离开的感觉,
心有余悸.


无论如何,
祝福你们, 也希望你们祝福我.















新年期间终于决心参与中学初中聚会.
虽然感觉还是有点尴尬,
但至少踏出那一步,
以后每年都可以继续参与.


其实我胆怯什么?
明明以前就是班长.
哈哈.


也开心属于我的那gang,
有心想见回尹老师.
那份感恩的心很重要.













啊!
现在才发现新年是赚钱很好的机会!
春联和赌钱都赚了一笔,
明年要认真好好plan一plan了!


来来来好运继续来.













想到家庭,
家人依旧.



只是最懊恼的还是姐姐和妹妹.
很适合套一句萧煌奇<你是我的眼>的一句歌词:
"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帘,
忘了掀开 "


人都不小了,
脑袋想被阻塞了什么,
永远想不通.


不多加评语,
她们的生活她们自己处理.
该出声我会出声.


<我是歌手>孙楠提到爸爸的主题,
眼睛又湿了.
很想念爸爸.
我想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要么是我的葬礼; 要么是你的葬礼.


前晚吃晚餐突然认真地望了妈妈.
白发苍苍, 皱纹老斑比以前多了.
才发现, 妈妈真的老了.















想见很多朋友,
但感觉很多朋友不是很想见到我.



就这样吧.
晚安.


























1 条评论:

InN 说...

虽然是什么都该尝试,但一定要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呀!
还有我们小学gang 都会想见到你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