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1.15








我离我理想中的自己还有好远.
我没有时间浪费了.
我该做什么?







这一秒环境特别安静,
心特别乱.







想跟某些人说我爱你.
想跟某些人说对不起.


我很没有用我知道.














再怎么颓废都好,
我尽力做好每一件小事.
对自己算是一个暂时的交代.










我苏风生就只能停留在这里?
人家用十年的单位计算人生;
我用天数.




一天一天过,
一天一天害怕.




















听着音乐,
面无表情,
心里正流着泪.





晚安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