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10.14

白色












去了趟医院.








没有很明白医生说什么.
也或者说,
我根本不想听明白医生说什么.





纵使今天的报告算是好的成绩,
但我知道病情会日渐恶化.





3年, 5年, 或10年.





我每天在想,
可以给我一场意外就这么离开么?
人们是走向死亡;
我是奔向死亡.





我清楚知道,
痛苦的不只是我, 还有你们.





















无论如何,
我的葬礼要是白色主题,
最好摆满白玫瑰, 很美很浪漫.
棺木旁摆放我收藏了那么久的巴黎铁塔.




音乐可以的话播着海浪声,
我最爱海边了.




还有我那么多的好朋友,
可以安排一个仪式,
一个一个上台说一件你和我最难忘或最快乐的事情.
我会听见的.




















打着打着流眼泪了.
很辛苦,
但我会勇敢走下去.

















1 条评论: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风生~你怎么了?你有什么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