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10.14

第一个星期














眨一眨眼,
10月的第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生活真的好颓废.
工作, 吃饭, 睡觉, 逛街, 喝茶,
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重复.






手上的工作,
怎样做都做不完.
越要求完美, 越是辛苦了自己.
就当作是给自己的一个标准和要求吧.







三个月过去了.
和同事上司的感情平平稳稳,
其实我真的不在意.
我工作真的不是取悦他们.
我知道自己为了工钱, 为了热爱的设计. 就这么简单.




























啊, 手好痒啊!
到底台湾还是泰国还是两个都去!
为什么我就这么穷......... WHYYYY........





有时,
我们就是需要一份, 冲动.














1 条评论:

×LiNg遴× 说...

人生,的确很需要冲动。

约我!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