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10.14

六日












他们总说,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六日就这么结束了.





记性不好,
就写写部落格记录.
往后可以让我, 或你回味.





星期五,
在公司发脾气.
真的应该好好修一修我的理智跟理性.
所以说,
平时越爱闹越爱开玩笑的人,
发起神经比普通人还要恐怖.





星期六,
和亲爱的淑仪跟家俊分开见面.
啊, 好舒服的聊天.
真的好喜欢他们.
晚上就和海泉, Oby, Kenneth打麻将.
两年不见,
大家都没变.
变的, 是一些事情和感情. 感触.





星期日,
今天又懒惰没做 gym.
最近大家都说我肥了!
不能我要跑步跑步跑步减肥减肥减肥!
下午和家文聊工作, 聊爱情, 聊未来.
从小学懵懂的我们到今天的话题,
不能不说, 10年就真的这么过去了.
晚上和Mario跟Xs打麻将.
我不会忘记那个八婆截我两次胡!




















星期二去医院拿报告.
希望一切平稳美好.




晚安拜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