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6.14

今天









今天,
真的太值得被记录了.






话说,
收拾了一年的房间,
终于可以睡了.















一早醒来,
大着便的时候,
一通电话打来, 
眼看号码不对劲...
啊! 打来叫我面试啊!





结果去做gym时,
另一通又打来叫我面试,
实在太幸运了!





而且其中一间是我梦寐以求的,
B.I.G group!
上帝保佑, 明天一切顺利.



















下午和强华吃午餐.





吃着吃着,
他突然瞪大眼睛望着我的肩膀,
说 : 很大只蜘蛛在你身上...



我以为他开玩笑.
当我站起来,
他眼睛还是紧紧盯着我的肩膀,
我想不是玩笑了!
妈的!
* 故作镇定 * : 帮我弄掉它...
其实看得出强华不大愿意... 但真的没办法.... 他还是拨开它了....





我的动作有点夸,
隔壁座一直看着我们.






妈的, 
现在想起来就是恶心.
如果强华没发现,
它就一直在我身上爬来爬去!


















不过还有很多开心的事,
包括小琴回来啦!
终于可以见面了!





还有好多琐碎的事.
不写了.
坤祥坐在我前面等我关电脑了.
Byeeeeee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