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6.14

怕这个字











最近,
被约到怕.
从早出到晚, 就连碰电脑的时间都没有.





钱自然花光光.
我不理,
下个月无论如何都要找到工! 






一个人去医院,
我想是我情绪最平静, 最理性的时候.
每去一次,
我就感受到离死神靠近一步.






看见路人甲的一句留言,
这个病, 幸运的话能活 10 年.
我现在 22,
假如 32 就离开,
那这段日子, 我最想做的是什么? 我又能做什么?






想到这里,
又怕了.




白羊本来什么都不怕.
现在怎么生活充满恐惧.





我有愿望.
就是环游世界.
不能够全部, 一部分也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