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2.13

烟与答案










今天早上,
一睡醒就哭了.


我梦见,
我们复合, 手牵着手, 没说话, 望着对方.













擦干眼泪,
陪一个姐妹去她男朋友家收拾东西.


熬了2年,
终于狠下心分手.



跟她比,
我的眼泪算什么?



看她的眼睛,
今天一定哭了很多轮.
看见都心疼.
最后她乖乖地呆在我家睡着了.












半夜,
到屋外抽着烟, 望着夜空.



不断问自己很多问题,
不断流泪.



最后,
我问了自己一句:

[ 如果重来, 我的选择会是什么? ]







答案是:

[ 分手. ]











煎熬了那么久,
原来,
这就是答案.






我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