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2.13

待遇










今天,
被一位好朋友的一句话,
深深地刺中要点.




' 你还不知足啊? '









是的.
其实在某些方面,
我比别人优秀; 比别人幸运.


那, 我还要求些什么?









到了今天,
我依然不能接受自己失恋的事实.


很多习惯,
变成不是习惯.


这个过程真的好痛苦.










也因为你的离去,
最近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


所以我说,
上帝真的安排好了的.








[ 谢谢愿意陪我走过这段低潮期,
和这段日子拥抱过我的人 ]










我得到许多安慰.
同时得到些些解脱.











这段日子,
认识了一群朋友.


我相信,
我会因为他们,
改写我的人生.


没办法.
人生就是这样.


我也只不过是个变色龙,
随着环境,
不断改变自己.












会没事的.

笑一个.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