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2.13

遗失











这条路,
越走越认真.




虽然说,谁认真, 谁就输.
我却输了才发现自己不小心认真了.











其实, 好苦.
我想放弃. 我不知道下一步是什么?


总是遇见一个又一个,
深深踏足你生命,
不能喘息, 忘记自己, 默默流泪.







仿佛没有意义,
可是就是青春里头小小的点缀, 或说污点.











这次槟城之旅,
我的目的是在那里放下一些东西.
 
 
可惜没有.
反而带了许多许多负面的情绪回来.
 
 
后悔.
 
 
 
 
 
 
 
 
 
 
 
这段日子,
真的好不舒服.


我快被周围的他们淹没了.


没人救得了自己,
唯有自救.
 
 
 
 
 
 
 
 
 
 
 我会回来的.
把原本那个自己还给现在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