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1.13

今晚












等待,
对于白羊是件不可能的事.







因为越是等待,
越是发现自己的存在价值是那么的低.







朋友,
不要诅咒我了.


非朋友,
不要再暧昧了.


我很努力经营着,
不要打扰.










我以为那是释怀, 原来那是压抑.
压抑着,
不要把最真的表情画在脸上.





也许,
你说对了.你真的说对了.
那番话, 我总是逃避.
你却毫无修饰地把事实赤裸裸地摆在我眼前.












几时才愿意,
认真的醒过来?


扫自己两巴掌.
一巴掌打醒自己; 另一巴掌打醒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