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1.13

输给自己









人类,
请不要随便波动别人的心跳.

他, 承受不起.






不要觉得暧昧好玩;
不要随便说开始;
不要玩弄感情.



因为, 你要负起这个责任.









我的人生,
遇过几个这么一类人.


 可笑的是,
我掉进他们设计的幻象.
不能自拔,
最后受伤.



 不知道要重复多少次才会真正醒来.
也许, 每一次都是轻伤,
总觉得舔舔伤口就会好回.



给一次机会自己,
就等于给多一次机会自己受伤.
习惯了. 笨惯了.












其实,
白羊真的没有想象中洒脱和坚强.
他们爱得深; 伤的深, 只是不表现出来而已.





这次,
是最后一次.


如果结束了,
我不会再开始了.

给自己1年的时间,
沉淀.

我害怕,
也不敢再相信什么是爱情.









恶心的我,
恶心的你们,
恶心的夜,
 恶心的回忆,
恶心的爱情.








今天又输给自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