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4.1.13

上帝









上帝对我好好.



祂先让我失去;
再让我拥有更美好的.






尤其最近,
祂让我更强烈地感受到,
这份爱戴.















我不是好人;
也不是什么完美的人.


我很失败.
但失败得美丽.


不开心的回忆,
虽然每个寂寞的晚上在脑袋里打转,
但还好, 死不去.
我还活得好好的.

:)














谢谢伤害过我的人,
白羊的痴情,
不敢相信到今天我还能为 '回忆' 流泪.



我没有讨厌你们.
只是偶尔伤口隐隐作痛, 还是会归咎于你们.




不是说不想放下,
而是放不下.




放不下曾经的真心;
放不下过去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在世界上,
请你们记得我.



曾经有过这么奇怪又不知所谓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