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1.12

人类










怎么说,
我都是个肉食动物.


吃斋了一个月.
嘴巴和舌头真的清淡了许多.
现在再遇见肉类,
真的是天堂!










之前天天去mcd都只能吃薯条,
重来没发现汉堡的美好.
 
 
康乐夜市更折磨.
现在我终于可以大开杀戒啦! 
 
 
还有亲爱的ikea meatballsss,
我来啦!
 
 
 
 
 
 
 //
 
 
 
 
 
 怎么我就是爱犯贱?
总是回想过去.
尤其唱k的时候.
回忆好痛苦.






但是身边这只大螃蟹,
让我窝心多了.
回忆也随之摆一边去.

:)





//









今天遇见很残忍的一幕.
小猫被碾毙.







想象到吗?
它的头很完整.
还带着一副很可爱的表情.
身体却血肉模糊,
像是血淋淋的动物毛毯一样.






心酸了.
我想起了那一幕.
小狗,
你过得怎么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