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11.12

本来●°











本来,
今晚是赶功课的一天.
根本没时间emo.





但和老朋友聊了一晚后,
听她述说她和她朋友不愉快的事,
我也跟着emo了.





/






朋友对我来说,
真的一点都不重要.





但那是以前的我才这么想.








所以到了今天,
我选择对某些人特别好.
结果,
换了的伤害原来那么大.
真的很大.



从来不在乎友情的人,
认真的受伤了.



/






所以,



我只选择对那些对我好的人好;
我不会再去傻傻地付出给那些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妈的.
没有下一位.
绝对没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
我真的嚴重受重傷了

瑪麗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