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11.12

现在●°












肚子早上泻到下午.
整身软绵绵.
bi 给我一些药丸,
吃了好些.
我想不只是药的效力.
那是窝心.





/







今天帮小琴庆生.
简单介绍,
她是一个很搞笑; 可爱; 豪爽的同班同学.




地点搞砸了;
礼物搞砸了.
真的他妈的... 不过后来还好补回来了.

;)








回家后睡了睡.
醒来心情就很不爽, 很不爽, 很不爽.
我想这是一种病态.
没原因的发脾气.
过一阵子又没事.


白羊sot了.









今天剪了新发型.
38块飞了.
不过蛮好看的, 喜欢.












想说,
我真的很不想碰功课.
我知道自己很不成熟,
但没办法,
我得忠於自己的感受.



我要看戏就看戏;
要玩game就玩game;
要逛街就逛街;
要扫衣服就扫衣服!












我是疯狂的白羊,
别想绑住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