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8.5.12

曙光●°












今天一切都很美好.








只是再次的犯贱,
等待着一个东西.







虽然最后出现了,
眼泪却也不自觉地流下来了.








也许我真的适合玩具这个角色吧.
被耍得遍体鳞伤,
无所谓,
我愿意.








撇开这个坏心肠的操控者,


今天最让我兴奋的,
就是一群好朋友正讨论着要去
clubbing / beach / singk









兴奋不是去玩,
而是可以和一班知心朋友出外透透气,
是一种享受.







惜福.

:)







66  为自己而过, 永远只有利.
不会失去, 反正我不曾拥有.  99

__ 妮妮主人语录








多么漂亮的一句话.









有些东西也许上帝根本就从来没有分配给我,
何必强求?









这个时侯,
有道曙光出现在我身边.
虽然看不到,
但我感受到.








不久,
我的世界会因为这道曙光而改变.
我的预感告诉我,
这是... 对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