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5.5.12

开学●°










有时候,
还真的很开心有我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至少我还有一个功能,
就是带给身边的朋友快乐和欢笑.










他总是说,
我不是在做自己.


有时我也模糊,
到底小丑的角色是不是我自己?
为什么一个人的时候,
又会变得emo?


嗯,
也许小丑是真正的我; emo时也是真正的我.


我笑, 发自内心;
我哭, 发自内心.


所以,
原来我就是我自己.
不需要再盲目地寻找了.

:)









谢谢你的存在,
你让我发现, 原来我的心还是热的.
我的生活,
充满你的影子; 你的味道; 你的所有.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