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5.12

停下脚步●°










郁闷的半夜,
在fb流连了一段时间,
突然看见一个帅哥post了他的blog更新的贴.








反正无聊就浏览看看.








里面写着的,
是分手后每一天post一篇帖子.
每一篇都很伤心.
音乐也很伤心.







读着人家的爱情,
很真实; 很感动.
回头想想,
我的算什么?







他是帅.
在我眼里他就只是一个花花公子.
没办法, 刻板印象.
但原来不是.
除了文字,
他还有post很多很多照片.
所以他的 ‘真’ 是没有骗人的.








今晚他教会我很多.
谢谢.








后天将会是我人生的其中一个记忆点.
这个日子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会记住,
每一分每一秒.
幸福与否,
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在这之后,
一切都会消失不见.
你的影子; 你的味道; 你的笑容; 你的一切.









我要学着的,
是如何从这段黑暗走出来.
不是你的错.
只怪我当初私自硬闯你的世界.







你不属于我的.
今天;
明天;
未来;
以后都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