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8.1.17

心中的另一个自己在哪里










最近真的好迷茫.







曼谷回来后,
整个人失魂落魄.


也许新公司给我太大打击.


整个公司讲英文;
没有男同事;
逼我用苹果;
没有5块咖啡;
没有lunch的伴;
只管一个brand;


这根本就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在想,
上帝每每的安排都有祂的意义.


这次是要告诉我什么?










不过最开心的,
是几点上班几点下班都可以.
lunch time几点去几点回都可以.


算是小确幸吧.
(自我安慰)








幸好遇到新年.
还有二月的台北.


至少,
现在我有值得期待的喜事让我有力量地继续撑着.












我可不可以马上,
立刻,
就明天,
开自己的studio,
做自己喜欢的设计,
画自己喜欢的画,
写自己喜欢的字,
抱着我新买的pug,
过着平平静静快快乐乐的生活?















也许下一步是,
换公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