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9.1.17

记录








我想,
这件事情是我活那么久最经典的污点之一.







之前,
妹妹也犯下同样的错误.


当时我的想法是失望, 唾弃, 冷淡.


结果当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妹妹的帮助让我真的愧疚不已.










还有姐姐冷静地帮我处理,
心中确实踏实很多.


还有uncle和妈妈,
不能说的秘密原来上天总会用另一种方式让他们发现.


他们异常的冷静,
一方面让我更害怕; 一方面却放下了多年的石头.














不得不称赞自己的演技.
这部戏我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假.


警察叔叔傻了.
看着他们惊呆的样子我心中真的很爽.


事后他们不断拍手称赞我的演技,
我可以深深感觉到他们的愤怒和敬佩.


亲爱的,
我从小演戏演到大,
你们太低估我了.














最严重的事情在年初一晚上度过.
非常值得纪念.


感谢上天,
让我在这件事情上看到亲情的力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