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5.10.15

青春













最近看了很红的我的少女时代.


一如既往的,
故事是有点浮夸,
但就是愿意沉溺其中.










这部电影厉害的地方,
是它整体轻描淡写,
却一幕幕带出丝丝的伤感,
牵动着心里深处,
往中学回忆奔跑.


对, 是悸动的.











眼睛一直湿湿的.
没有想象中那样哭得稀里哗啦,
就,
心情有点沉重.


因为记性本来不好,
所以不行勾出某些不能被播出的记忆.

























每次见到很久不见的朋友,
第一句就问说:



[ 怎么最近不开心? ]

[ 有看你的脸书啊. ]

[ 发生什么事? ]



我本来就生性悲观,
不需多加解释,
爱活在灰灰的氛围也许才是正真的我吧.













发现自己看不过眼很多事,
那股火像回到青春时期那样, 
班长般的火爆.


深呼吸.


别人不是我,
不能期望他们做到我做的, 想到我想的.
















好像又说多了.


好吧,
回去生活咯.


趁我还在呼吸,
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