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10.15

牵动







因为一些故事,
因为一些音乐,
因为一些人,


让我不由自主地回想了过去.










有时我耳朵在听,
眼泪却已经躲在眼珠的背后.


再多一份悸动,
我想我会崩溃痛哭.


长大了吧,
把嘴唇抿烂都要忍过去.













开始有种原地不动的感觉.
我是不是又停滞不前了?


我很想跑.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要跑去哪.


那种没有方向感的无助,
谁能理解?
谁能依偎.


















说到了谁,



我又想起了谁.



又怎样,



人家想着的谁不会是我.



晚安, 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