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1.5.14

触心











下午看了Maleficent.
一部本来没有任何期待,
却带给我无比惊喜和感动的电影.




真的好赞好赞.
终于见识安祖莲娜祖利的演技.
每个眼神; 每个字; 每个动作都充满了韵味.
不懂该怎么解释了,
去看就是了!




然后和Ms.E去three little bird喝咖啡.
哦, 有点小失望. 没想象中好喝. 
不过环境倒是不错休闲雅致.




晚上和Mr.C看下一部电影.
Edge of Tomorrow
是不错, 不过心还是归于上一部啦!




半夜了,
Ms.LL打了一通电话来.
听着你心碎的哭声, 真想那一刻就抱着安慰你.
hmmm, 人生啊,
太多事情需要烦; 哭; 解决; 纠结.
走着走着, 很快就老了.
还是选择享受生活吧!



















最后,
你 unfriend 我了.
昨天,
我 block 了你.



我就当作我的人生,
不曾遇见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