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9.5.14

每个人都有一则故事










最近身边发生许多事.
也许不只是我,
还有你, 还有他, 还有大家.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低潮期.
最不幸最可悲的,
同时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佩服自己的坚强.
我很努力.
虽然偶尔另一面的自己会突然发神经.
尽量压制着. 尽量释怀.






大表哥要进戒毒所了.
昨晚聊了很多.
希望他真的能脱胎换骨,
换一个态度; 换一个心态; 来面对接下来的人生.







最后他笑着说,
你是不是说着善意的谎言?
来平衡我的不幸?






我笑着回他,
我多希望自己的病,
是一个谎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