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9.10.13

命运











回想幼稚园,
回忆多么痛苦.



小学, 
啊, 多么风光.



中学,
疯狂得我都忘了自己是谁.



学院,
平静却快乐.



工作后,
一切都不一样了.
以前,
只有我笑人我吊人我翻人白眼.
现在,
却统统掉转了.
风水轮流转啊.













也谢谢这群无聊的人类,
让我长大,
让我看清世界.
我始终相信,
上天的所有安排都有它得理由.



真的,
总有一天我会谢谢这些讽刺我伤害我精神虐待我的同事.
还有谢谢,
那个忍得咬牙切齿, 躲在一旁独自流泪的自己.



4个月了.
一年很快过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