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8.10.13

不成熟








多么看不起现在不成熟的自己.




我无时无刻都想关电话,
关3G那公司就找不到我了.




吹吹吹吹吹,
他妈的, 我只有一双手!




每次都写同一句话:
[ send by today ]
[ promise couple will show them today ]
[ send me before Xpm ]




Nia Ma Chao Hai
我是人不是机器.













发泄了一堆,
关掉部落格后还是继续设计.


我真的好累.


好想哭.


好想辞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