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3.7.13

默默地走过










工作了,
眼睛看到的世界顿时变得多么现实.
 由充满颜色,
慢慢变得灰灰的.




 为了钱,
为了过活,
不断麻醉自己去工作.




早就失去了的火,
感觉再也点燃不起.





单身也半年了.
这段日子,
没有一天是不想你的.
也许因为那份懦弱,
我需要肩膀,
我需要依靠.




也没多想些什么.
身边所有人兜兜转转,
不要猜疑谁是谁.
属于你的,
总有一天还是会回到你身边.




今天星期二.
推了两个约会.
一个星期下来,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到底推了多少人.




 对不起,
工作上真的很忙.
星期六星期日约我吧, 好朋友们.
















笑一个,
生活继续.
默默一个人, 
走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