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3.7.13

毕业










今天其实很不开心.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3个人都没有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最重要的朋友;
最重要的亲人;
最重要的爱人.







最搞笑的是,
我竟然忘了带我的毕业袍!
听说,
我是学校历史上第一个发生这样事情的毕业生.
幸好最后还是借到了. 呼.






谢谢祝福我的朋友.
其实, 我自己还真的想祝福我自己.
 毕业后的生活太踏实,
反而让我恐惧.





毕业晚宴进入尾声.
结束后没去狂欢没去庆祝.
一个人望着刚刚拍的照片.
妈的... 感动了.





就这样, 过了三年.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开心, 不开心的.
我记性不好, 希望能忘掉该忘掉的; 记得该记得的.



今晚心情真的很复杂,
很不好受.












毕业快乐, 自己.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yes la yes la
bu yao not happy la
bi ye happy la
zhao one day bang ni qing zhu la
okay? ^^

LanceTrombone 说...

Congratulations!
sorry for my late words I just saw it...
how are you these days?
I'm sure you're doing well!

Keep going on have a good one and hope to meet up again some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