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4.6.13

你存在










昨天,
心里很不舒服.
很想你在身边.
很想whatsapp问你: 你会来吗? 





不到2分钟,
你出现在我身后.
我假装镇定.
其实, 那一刻也不知是兴奋, 吓傻, 还是什么.
我面无表情,
但心里是很开心的.





你等我, 你陪我.
这些细微的举动,
已经让我觉得很窝心了.





离开时,
你怕我迷失在人群里.
你带着我, 寻找某个出口.
走着走着,
你突然勾着我的颈项.
想说, 那一刻真的觉得很幸福.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觉得自己活在偶像剧.
因为太幸福.


一个人的时候, 
我才发现什么是, 
现实.


原来, 这只是一部浪漫的戏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