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6.13

伤口与盐













姐妹分手了.





尽管她再怎么伪装都好,
 在一旁的我,
真的感受到那种心痛的氛围.





 讲真,
谁愿意放手, 谁舍得放弃,
一段曾经认真经营的感情?
要不是失望, 到绝望, 那一方是不会提分手的.





陪她去唱K.
她唱 [ 听海 ] 哭了;
我唱 [ 哭得像小孩 ] 哭了.
还特地送她一首,
范范的 [ 你没那么爱他 ]
歌词真的... 太棒了.






刚刚上网看了一句话,
 [ 分开就代表不合适,爱有什么用。]

看到这里,
心真的好酸.
这句话, 太中肯了. 
 
我说分手,
是真的因为不适合.
但我很爱很爱又怎么样?

没有未来,
就唯有走到这里.
管它爱有多深.











 不过,
我真的很爱你. 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