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9.9.12

吃斋忏悔●°













对不起小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听见你的惨叫声和轮胎碾过你的声音,
我心都碎了.

















你怎么睡在马路中间?
当问了自己这个问题,
倒不如怪自己怎么驾驶得那么快.





我不敢再回忆那个画面.
对我; 对你来说都太残忍了.





对不起,
我改变了你的命运.
真的对不起.














吃斋能给我好过些?
不是.
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弥补.
希望这次忏悔,
能给我领悟一些人生的道理.




对不起.




















1 条评论:

Ernest 全 说...

你的第二段文字讓我整個人看了都寒了起來……好震撼……真的要吃素了。其實吃素很好,以後可以繼續維持,但不需要每次都要求全素,畢竟和朋友出去外面吃飯時會有些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