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9.12

聊天●°













好久没和上帝聊天了.








今晚望着夜空,
遥望那一望无际漆黑的天,
与上帝默默地沟通着,
述说了憋了很久很久的心底话.









说着说着,
流下了眼泪.
它们是有意义的,
夹带着遗憾; 美丽; 委屈; 矛盾; 真心.








虽然把伤口重新挖出来品尝着以前的痛,
但他的出现,
安抚了所有的伤.









上帝,
我要求的太多太多了.
其实,
我也只不过是个凡人.
我做的所有事情,
虽然带来悲剧; 伤痕; 眼泪; 痛楚,
但我问心无愧.
因为这些所有都是我用真心换来的.









最后,
向上帝许了一个奢侈的愿 :




[ 祝福我们, 幸福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