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5.7.12

重播













昨晚,
发了一个我从来没有发过的梦.









一个人在大厦的顶峰,
全身发抖.


那座大厦应该是那座城市最高的大厦.
很无助; 很害怕;
欲哭无泪, 呐喊也没用.


不过城市的风景很美.
不过顶峰好窄,
很不舒服, 真的很不舒服.


然后惊醒了.









它, 预言了什么?










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剧情会重播.








也许,
我真的比较适合玩具这个角色.








告诉过自己,
今年我不能再去碰.
但为什么命运就像安排了一切?








好好整理思绪.
我不想再掉进这个陷阱.
我不想再被上帝嘲笑.




















不要拨弄我的心跳. pl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