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3.7.12

7月●°












这个7月,
特别宁静.












hmmmmm
不是豁然看开.
也没有等待.


似乎是一种,
顺其自然的心情.


我们的距离,
也不需要特别量度.
你一步; 我一步.
慢慢的恒温, 那就够了.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唯独我,
用一样的表情, 一样的心情去面对.
无所谓,
我已经释怀了这种生活.











好想拥有我的第二个纹身.
不过告诉过自己,
只有每年的生日才能够去纹.


15/4/2013
我新宝贝诞生的日子.


:)))
















1 条评论:

stephaieeee 说...

你跟你的她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