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7.1.18

撩起







最近心里一直撩起封锁着的回忆.






也许看见你和他的家,
再回去我们一起生活的地方.
一个人很痛.
那种久久没被挖出来的痛.










很失败吧.
活在过去.


我快看不起这样的自己.











最近听到张惠妹的身后,
听一次,
哭一次.


很真实,
我真的能看见那一天的一幕幕.



我也能想象,
你们没有了我的感受.












最近工作很繁重.


我本来以为,
freelance很得空.
并没有.
很难.


为什么要那么辛苦?


钱赚来, 干嘛.



















我不敢开始;
也不想开始.


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
或者说,
不想再伤害自己.


伤疤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