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22.6.17

问题小孩











其实知道一路以来,
带了很多麻烦给身边的人.



很多人不喜欢我;
很多人攻击我.













撇开天生的臭性格,
其余时间我真的尽力把所有事情处理得最好.


















今天为了素,
和姐姐妹妹开了一场战.




我真的忍了很久很久.
一个晚上发泄出来.




吃素这条路不简单.
除了家人的唾弃;
还有朋友的迁就;
厨师的难做;
等等等等.




所以决定,
以后家里不需要煮我的饭.
什么问题都解决了.
























我不是没有钱,
我可以自己买菜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