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1.2.17

变质











梦见自己在两个星期后就会死去.



那个梦,
就活在那两个星期之间.



梦见很多熟悉的人,
心里很多感受.



醒来回不过神来,
很不舒服.






















朋友A突然简讯问我,
越南机票很便宜要不要一起去?




但我已经和旧同事约好了7月去越南,
就只好拒绝.




结果他就这么不悦了,
最后写一句 '祝你旅途愉快'
那个无名火就这么燃烧起来.




难道我要空着一整年的日历等你来约我?
我已经问过不止一次你哪个月份得空却得不到具体的答案.
现在还怪我为什么之前不问问你?




我很想跟你去旅行,
但对不起我做不到说走就走.
























过一整子朋友B说朋友C不爽我.




原因是上一两个星期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他慰问我我没给回应.




不止你,
其它所有朋友我都没理会.
当一个人真的遇到一个非常不愉快的困境,
他真的不想跟任何人沟通.




不是跟你够不够好的问题;
不是不接受你的安慰的问题,
问题是,
这是不对的时候,
就该让当事人静一静.





















在心情最烂的时候,
Mini event出现两个小孩,
他爸妈请我帮他们照顾一下子.




本来很串的他们,
一下就和我玩起来.




跟我分享卡通

;

教我现代小孩的用语: Wu Li Gat Zat
( 我以为是蟑螂, 原来是羞羞的意思 )

;

跟我学写字.
教他们写了 '开心' 两个字,
我才发现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Event完了哪里都不去,
回家睡觉.



现在醒来,
和bobo姐姐吃mcd去.


这一刻也许是今天最舒服的时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