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12.12.16

真感动










今天最开心的,
是教会了姐姐,



放生.

















最近家里出现一只蟑螂,
它的房间就在厕所.


每次上厕所都忍不住看它一眼.
冲凉更是战战兢兢.











刚刚, 它飞进了姐姐房间.
姐姐吓到脚抽筋 (哈哈哈)
然后用盒子把它盖起来而没有动用蚊油.


把盒子慢慢挪去客厅.
打算等uncle处理.
(处理=处死)


我跟姐说不如放生吧, 虽然我不敢动它.
姐姐想尽办法,
把它带到屋外放生了.















你说, 是不是很开心?


我相信, 它知道的.
也许下一世, 我或姐姐投胎成蟑螂,
而它化身善良的人类救我们?


这只是我的幻想.
就,
不要杀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