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顾客 ●°

6.10.16

默默













一个嘴巴常说爱我的人,
明天就要求婚了.





要求我为他写下他的求婚宣言,
挺感动.
如果也有那么一天,
有人写着这么一段字,
我想我会像雪花一样融化.


















我记性不好,
但我还记得我们相遇的第一天.



一起抽过的烟,
一起睡过的床,
一起吃的午餐,

一起做很多零零碎碎,
却为青春留下一点印记的事儿.














你有一句话影响我很深:


' 做爱做的事, 钱自然会找上你 '


就因为你这句话,
真的为我事业影响很深很深.














有个谎言骗了你很久.



但我坚持着,
有的谎言一旦说出口,
就得隐瞒一辈子.



这是善意谎言的规则.





















祝福你.














没有评论: